新华金融大厦欢迎您!

新华金融大厦金融行业的聚集地

时间: 2020-05-22

      现在目前为止写字楼行业一直都有良好的发展趋势,好多企业也有底层商业办公转化为写字楼办公了,而金融行业一直是所有企业写字楼行业竞相争抢的行业,所以说金融行业聚集地就证明它是一个火爆的楼盘,就像新华金融大厦金融行业的聚集地,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其实大家从新华金融大厦这个名字上也可以看出,它主要的招租的对象也是以金融行业为主,因为近些年来金融行业的入驻率一直在逐渐上升,展望未来,随着行业的不断洗牌和不断地整合,人工智能、物联网、软件开发、云计算、企业端技术服务等领域也将成为新兴租户力量。因为新华金融大厦所处的地理位置在朝阳区的安贞,CBD的核心地段,曾经有人说过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最后还是地段,然后再配上其它的资源,例如是否在商圈内,是否有优质的资源,便捷的交通和完备的配套,这些都是企业在选址的时候的关键。其实这里能够汇聚大量的金融行业也是因为金融氛围浓厚,而且此楼盘还主打金融行业,金融行业会选在驻扎在商业中心内,因为在这里它才能够够将潜在客户最大程度的挖掘出来。其实所以金融行业才会在此聚堆,因为这里的条件对于它们来说这里对于它们更加有利,还有许多的金融企业会去选择入驻高端写字楼,因为这样才可以彰显实力,而且门面对于它们来说很重要。

新华金融大厦"1612001501404212.jpg"

       从以上看来金融行业会选择在新华金融大厦作为聚集地,证明这里面肯定对于它们的发展有利,所以可以考虑跟随金融行业的步伐入驻到这里,好的金融氛围,加上好的商业氛围,有了这两项的结合相信选择这里作为公司的选址错不了。